当前位置:
高质量“回头看”、高标准“向前走”——汉中市审计局第一党支部扎实开展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2-02-23 14:15
来源: 汉中市审计局 访问量:
打印



2月11日下午,市审计局第一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玲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分别作对照检查,深入剖析在思想、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在发言中,紧密联系审计工作实际,进行党性分析,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虚心接受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这次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勇于自我剖析,找准问题、对症下药,既达到了“红脸出汗、辣味十足”的效果,也达到了增进团结、明确方向、促进工作的目的。

会议强调,要结合市委“作风能力建设年”活动,在自我检视中改进作风,在完善不足中提升能力;要在各党支部、支委、党小组、普通党员之间营造“比学赶帮超”氛围,融合审计工作,争当工作岗位创新标兵;要发挥党建示范引领作用,以党建带群建,群建服务党建,同心同力,在团结共事中凝聚工作合力。同时,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为契机,对标对表,切实把活动成果转化为提升素质能力、破解工作难题、完成工作任务的思路举措,为推进全市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主办单位: 汉中市审计局   邮编:723000

电话:0916—2214883   传真:0916—2214883   汉中网安:61230001
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4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81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审计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审计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