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审计局第一党支部“主题党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别样精彩
2021-07-05 12:35
来源: 汉中市审计局 访问量:
打印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6月30日上午,市审计局第支部为进一步激发党支部活力,增强党员的光荣感、使命感,引导广大党员更加热爱党、拥护党,以“感党恩、跟党走”为主题组织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玲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活动。

不忘初心,学党史、讲党课。支部书记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选篇《走的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支委委员以“感党恩、跟党走”为题,结合审计发展史声情并茂地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党员们积极发言,交流研讨,都表示将以此次党课为契机,增强思想和行动自觉,把学习党史的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

过政治生日,忆入党初心。在这一环节,两名70、90不同年代的党员分享了自己的入党故事。她们结合时代变迁与参加审计工作的经历,深情满怀的回顾了自己的入党初心,感受到了过政治生日是一种政治仪式,是组织的关怀,增强了个人的政治归属感和历史使命感。

说说心里话,让活动“燃”起来。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玲先是结合自身经历,畅谈了追溯初心的过程与经历,又回顾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伟大历程。最后又以说说心里话给大家分享了向汉中审计系统唯一一名拥有50年党龄的退休老党员张贵荣同志授配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细节......老党员张贵荣很激动很感恩,他说自己一生听党话、跟党走,不折不扣,无条件服从组织安排。干一行、学一行、专一行的做好审计工作是对党忠诚的具体践诺。

活动最后,王玲对支部党员干部又提出新要求。一是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党员干部要立足岗位,从党的历史中汲取力量,扛起争做表率、走在前列的审计担当;二是要把老党员作为标杆和榜样,学习他们勇当先锋的奉献精神,敢为人先的担当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奋斗,为传承和发展好党的事业贡献力量。

主办单位: 汉中市审计局   邮编:723000

电话:0916—2214883   传真:0916—2214883   汉中网安:61230001
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4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81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审计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审计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