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党史、明使命、提能力、履新责”汉中市、区审计局联合举办工程管理与审计培训班
2021-06-17 10:25
来源: 汉中市审计局 访问量:
打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目标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活动载体,结合国家和审计署关于政府投资和投资审计的新精神,推动政府投资审计转型落实工程领域专项治理不断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审计高质量发展的动力和成效,近日,汉中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汉中市审计局、汉台区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汉台区审计局共同组织在汉台区委党校举办为期两天的“学党史、明使命、提能力、履新责”2021年工程管理与审计培训班。汉中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固定资产投资中心主任王彦参会并讲话,汉台区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周俊玲主持会议。




培训主要目的是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不断提高审计干部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全面提升投资审计人员业务能力,进投资审计工作提质增效更加有效发挥审计监督职能,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业务培训的同时,也是全面推进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

会议邀请了陕西省审计厅固定资产投资审计处处长、正高级审计师王毅,汉台区财会干部教育培训中心副主任、高级会计师张旭,从党史学习教育、固定资产投资审计、基本建设财务管理制度方面开展系统授课,并为学员现场答疑解惑。

此次培训共有市区两级投资审计业务骨干、部分区机关、社会中介机构人员158参加。

主办单位: 汉中市审计局   邮编:723000

电话:0916—2214883   传真:0916—2214883   汉中网安:61230001
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4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81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审计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审计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