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读文献 学党史-中共八大与党的纪律建设
2021-06-03 12:21
来源: 勉县审计局 访问量:
打印

近日,勉县审计局以“中共八大与党的纪律建设”为题开展党史集中学习研讨,全体党员干部重温我党光荣历史,深刻体悟到党的八大召开,进一步纯洁了党的组织,强化了党的纪律建设,赢得了民心,为新中国社会主义建设营造了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通过集中学习研讨,广大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到,审计作为监督部门,必须以最严格的标准、最严厉的举措发挥审计的监督作用,进一步加大对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的审计力度,切实做到把全面从严治党覆盖到“最后一公里”。加强对民生资金、扶贫领域、工程建设等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的审计,严肃查处“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同时,进一步强化对纪委工作的支持力度,加大审计线索查处和移送力度,对党员干部违法违纪做到零容忍,真正实现守住“底线”,远离“红线”,将自身责任落到实处,促进全县党风廉政建设。

主办单位: 汉中市审计局   邮编:723000

电话:0916—2214883   传真:0916—2214883   汉中网安:61230001
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4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81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审计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审计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