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读文献 学党史-党的十四大和建立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
2021-05-08 15:55
来源: 勉县审计局 访问量:
打印

时代风云激荡,总有些关键节点在历史的坐标上留下千钧重量。近日,勉县审计局以“党的十四大和建立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为题开展党史集中学习,全体党员干部从我国经济体制改革的目标着眼,切实体悟十四大的胜利召开,对整个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深远的意义。

随后,各党组成员结合自身思想工作实际,在党员大会上进行交流发言。通过集中学习研讨,对党的十四大胜利召开的重大意义和历史地位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对推进历史发展进程具有重要意义。站在建党百年的历史节点,我们必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的决策部署,坚忍不拔、锲而不舍,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主办单位: 汉中市审计局   邮编:723000

电话:0916—2214883   传真:0916—2214883   汉中网安:61230001
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4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81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审计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审计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