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读文献 学党史-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实现伟大历史转折
2021-04-26 18:18
来源: 勉县审计局 访问量:
打印

奔流不息的时间长河,一些重要历史时刻因其影响深远而被永远铭记。近日,勉县审计局以“读文献 学党史-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实现伟大历史转折”为题开展党史集中学习,全体党员干部从十一届三中全会胜利召开、历史大转折得以实现的根本原因和全会的重大历史意义角度着眼,开展交流发言。

通过学习,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认识到“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作出的把党和国家工作中心转移到经济建设上来、实行改革开放的历史性决策,是中国共产党人在当时历史条件下一个了不起的伟大觉醒。”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的重大意义,随着时间的推移愈益彰显,经历实践的检验愈益深远……这一伟大历史转折,将历久弥珍、历久弥新!

主办单位: 汉中市审计局   邮编:723000

电话:0916—2214883   传真:0916—2214883   汉中网安:61230001
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4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81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审计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审计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