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传承红色基因,坚守初心使命”
2021-04-27 15:02
来源: 勉县审计局 访问量:
打印

4月16日,勉县审计局组织全体党员赴南郑区川陕革命纪念馆开展“传承红色精神、筑牢红色阵地”主题党日教育活动,使党员干部在红色故事中接受沉浸式教育,缅怀革命先烈,更好地传承红色精神。

在川陕革命纪念馆,全体党员干部怀着虔诚崇敬的心情跟随讲解员的脚步认真观摩、聆听川陕革命根据地的建立、发展史,缅怀了何挺颖等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一幅幅真实鲜活的历史照片、一个个令人感怀的事迹,都承载着革命先辈坚定的理想信念和对党忠诚、视死如归、英勇无畏的革命精神。参观后党员们纷纷表示,陕南革命的胜利是无数的革命先烈用鲜血换来的,现如今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我们要铭记红色精神,学习老一辈革命英雄艰苦朴素精神和爱国主义情怀,要继承和发扬光荣革命传统,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岗位,踏实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革命精神。

随后,大家来展厅陕南红了半边天浮雕前,全体党员同志对着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铮铮誓言久久回荡、表达了全体党员干部“发自内心对党忠诚,无怨无悔为之奋斗”的坚定决心,表达了对革命先辈的深切缅怀和无限敬仰。

在聆听革命先烈光荣事迹、重温入党誓词后,党支部书记柏利军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以这次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认真学习革命事迹,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宗旨意识,忠诚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充分发挥审计机关在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促进全面深化改革、促进权力规范运行、促进反腐倡廉等方面的积极作用,为“三个勉县”建设保驾护航。

主办单位: 汉中市审计局   邮编:723000

电话:0916—2214883   传真:0916—2214883   汉中网安:61230001
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4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81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审计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审计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