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勉县审计局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再安排再部署
2021-04-30 15:10
来源: 勉县审计局 访问量:
打印

近日勉县审计局召开机关例会学习传达中共汉中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的通知》(汉市学组[2021]5号)文件精神,并结合审计工作实际,对下一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认识。要深刻认识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贯穿全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巡回指导工作有利于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党组成员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将巡回指导工作作为强弱补短、推动工作、展示成效的重要契机,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以扎实过硬的作风,全力做好准备工作。

二是要对标自查,查漏补缺。办公室要严格按照通知中巡回指导的6个方面35项重点内容,逐项进行排查,认真总结工作中存在的创新举措、亮点成效和短板,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自查工作。

三是要聚焦重点,确保成效。要切实围绕党史学习目标要求、学习内容和工作安排,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活动,做到规定动作与自选动作相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同总结经验、对照现实、推动审计工作相结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助力审计事业发展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效。要结合我局实际,着力正风肃纪,持续推进“明责、践诺、结果”作风建设,切实把依法依规审计要求落实到工作全过程。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深、走实。

主办单位: 汉中市审计局   邮编:723000

电话:0916—2214883   传真:0916—2214883   汉中网安:61230001
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4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81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审计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审计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