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台区审计局党支部开展“缅怀先烈学党史、砥砺前行感党恩”红色教育活动
2021-04-23 15:52
来源: 汉台区审计局 访问量:
打印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在全党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之时,为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进一步激发机关党员干部爱岗敬业、自强不息、甘于奉献、争创一流的工作热情。2021年4月16日,汉台区审计局党支部、南郑区审计局党支部与非公企业陕西瑞通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党支部联合开展了“缅怀先烈学党史、砥砺前行感党恩”红色教育活动。

一、缅怀革命先烈,守初心。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参观汉中市川陕革命根据地纪念馆,通过聆听讲解员解说和观看历史实物、珍贵图片和文献资料,全面了解何挺颖等革命先烈可歌可泣的革命历程,深切感受革命先烈崇高的革命理想、坚强的革命意志和勇于献身的革命精神。

(图为参观纪念馆)

二、牢记入党誓词,勇担当。何挺颖同志纪念像前,全体党员干部举行了庄严的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学习革命先烈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和不屈不挠的斗争精神,进一步锤炼党性修养,强化宗旨意识,以更加坚定的信念和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审计工作中去。

(图为重温入党誓词)

三、诵读红色经典,明职责。在这片红色的土地上,汉台区审计局党支部和瑞通公司党支部又开展了学党章、诵读红色经典、分享红色小故事、党史知识抢答等系列活动,不仅使党员干部思想深受教育、心灵深受洗礼,还是一次与非公企业党支部业务探讨学习交流的机会,进一步明确了审计干部肩负的历史使命和光荣职责。

(图为诵读红色经典)

通过此次活动,更加坚定了全体党员干部理想信念,增强了 “四个意识”和“两个维护”政治理念,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审计工作与“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紧密联系起来,从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传承革命精神,为汉台高质量发展贡献审计力量!

主办单位: 汉中市审计局   邮编:723000

电话:0916—2214883   传真:0916—2214883   汉中网安:61230001
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4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81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审计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审计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