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留坝县审计局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四同步”
2021-04-30 15:12
来源: 留坝县审计局 访问量:
打印

今年3月份以来,留坝县审计局全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举办各种学习活动,做到“四个同步”,促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一是“线上学习”与“线下学习”同步。坚持学习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互贯通,以党史学习教育四本辅导学习资料为基础组织系统学,利用“学习强国”、“陕西干部网络学院”、天汉先锋微信公众号及审计门户网站党史学习专栏,动员督促线上学,局党组成员深入审计一线实地指导学,利用红色资源现场学,在深学深思深践中增强党建本领、提升业务能力,引导审计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二是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同步。订购并发放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学习书籍和资料,制订并落实局集中学习和干部个人自学计划清单,明确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内容。定期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知识测试,检验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进一步激发党史学习热情,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三是“党史学习”与“业务工作”同步。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新时代审计工作新定位贯通结合,紧紧围绕十四五规划蓝图和留坝打造“两地”、建成“两县”,全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四个留坝”总目标,优化营商环境、促进旅游发展、实施乡村振兴等重大政策措施落实等领域开展审计,提出建议,为党委政府决策提供重要参考,争当新时代有思想的国家财产“看门人”和经济安全“守护者”,着力以高质量审计成果护航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四是“规定动作”与“自选动作”同步。在严格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基础上,紧紧抓住党支部和工青妇等群团组织,做到学习教育全覆盖,不折不扣完成“规定动作”,结合实际推进“自选动作”。要求支部在细化实化党史教育方案基础上,大胆探索创新,灵活开展主题党日、“我为群众办实事”等活动,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见功见效。

主办单位: 汉中市审计局   邮编:723000

电话:0916—2214883   传真:0916—2214883   汉中网安:61230001
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4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81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审计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审计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