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郑区审计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04 10:55
来源: 南郑区审计局 访问量:
打印



    11月2日上午,南郑区审计局召开机关例会,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认真学习,并结合当前工作提出了贯彻意见。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主题重大、内容丰富、意义深远。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全局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也是检验全局干部职工“四个意识”牢固不牢固、“四个自信”坚定不坚定、“两个维护”坚决不坚决的重要标准。局党组要求全局干部认真做到四个结合:一是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干部日常教育相结合,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列为干部日常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二是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推进当前各项工作相结合,全面对照年初制定的追赶超越目标任务,查找薄弱环节,强化督查督办,确保全面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三是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谋划来年工作相结合,科学编制2021年审计项目计划和工作思路;四是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巡察反馈问题整改相结合,细化整改目标,夯实整改责任,强化督查督办抓好整改落实。

主办单位: 汉中市审计局   邮编:723000

电话:0916—2214883   传真:0916—2214883   汉中网安:61230001
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4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81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审计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审计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