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镇巴县审计局落实党风廉政主体责任再发力
2020-06-18 09:47
来源: 镇巴县审计局 访问量:
打印
  今年以来,镇巴县审计局采取多种措施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 取得明显成效。

  一是创新学习机制。将局党支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学习和《党章》《准则》《条例》党纪党规及审计“四严禁”“八不准”等审计工作纪律的学习有机结合,提高学习时效。以学促改,强化对中央八项规定、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改进工作作风的行动自觉,切实履行好审计监督职责。

  二是规范管理制度。先后召开局支部委员会、支部党员大会、干部大会、局党组会议,集思广益、查漏补缺,修订和完善了《干部管理制度》《干部外出报告制度》《财务内务管理制度》等工作制度,将党组的主体责任进一步夯实

  三是抓实监督检查。本局的党组会、班子扩大会议及“三重一大”等决策,邀请县纪委派驻纪检组长全程参加,加强监督指导;由局领导班子成员牵头对分管股室各项党风廉政建设制度落实情况每季度进行检查,不断加强干部作风建设方面的监督检查力度,确保各项制度可执行、可监督、可检查,从源头堵住漏洞,确保各项制度、责任落到实处。

主办单位: 汉中市审计局   邮编:723000

电话:0916—2214883   传真:0916—2214883   汉中网安:61230001
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4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81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审计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审计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