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
政府信息公开
市审计局向市人大报告2017年度财政预算执行审计情况
索  引  号: 610700000-/2020057267 发布时间: 2018年11月02日 00:00
来       源: 发布机构:
内容概述:
汉中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玲受市政府委托
关于2017年度市级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报告
    10月30日汉中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三次会议听取审议了汉中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玲受市政府委托所作的关于2017年度市级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报告》。

  会议认为,审计部门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认真开展各项审计工作,履行了审计监督职能,对2017年度市级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进行了审计重点审计了市级财政税收管理、部门预算执行、重大政策措施落实和精准扶贫脱贫等重点专项资金管理使用情况,以及14名党政领导干部任期经济责任审计和95个重点工程竣工决算审计。为进一步严格预算执行,推进项目建设,促进政策落实,规范财政资金使用,加强财务管理,维护财经秩序,发挥了积极的作用。参会代表在评议发言中对报告作出了充分肯定,普遍认为今年的审计工作报告有创新有亮点,不仅全面细致的反映了问题,展示了审计局过去一年的业务工作成效。同时创新采用简明易懂的问题清单反馈问题,让各行各业的代表能够快速清晰的看懂报告。

  会议要求,对审计查出的问题,市人民政府要按照《汉中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市人民政府审计工作及审计整改的监督办法》的要求,夯实责任,认真整改,并将整改情况和处理结果专题报告市人大常委会。(熊建华)

主办单位: 汉中市审计局   邮编:723000
电话:0916—2214883   传真:0916—2214883   汉中网安:61230001
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4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81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审计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审计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